资产经营公司成功举办第九届职工运动会

1017日,资产经营公司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在东校区塑胶篮球场成功举办。来自各投资企业的8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李国锋、党工委书记葛建华、副总经理何静、汤晓蒙出席运动会并积极参加比赛。工会主席张蕙菁宣布运动会开幕。

葛建华同志致开幕词,表示: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举办职工运动会是资产经营公司整体风貌的展示,是一次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培养团队意识、打造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产业员工风采的盛会。

本届职工运动会以趣味性比赛为主,运动项目内容丰富,分别为:一分钟定点投篮、掷飞镖、踢毽子、跳绳、背靠背夹球接力、三人四足行,现场洋溢竞赛气氛、充满欢声笑语。最终,科大汇峰、船院空调、现代造船、金舟软件、资产印刷联队、华普监理分获团体前六名。

   本届运动会,为促进领导与员工、投资企业之间相互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激励了产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产学研积极健康发展的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