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女教工美术协会提升女教工艺术修养

10月12日,江苏科技大学女教工美术协会成立大会在工会会议室召开,该协会成为我校第16个文体协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及|、校工会副主席李明睿及|、约20名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江苏科技大学女教工美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江苏科技大学首届女教工美术协会理事会,一致推选夏纪林为名誉会长,戴以勉为会长,吴艳为秘书长,沈萍及|、李新英为副秘书长。

随后,新当选的女教工美术协会名誉会长夏纪林发言,她首先对工会关心和支持女教工美术的协会的成立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说,在目前学校办公场所资源紧张的环境下,工会能够为爱好美术的女教工们提供练笔的场所和经费的支持,对此协会会员深表感谢;其次,她要感谢协会一直以来默默奉献,施教于人的何晶老师,两年多来不计报酬,让许多女教工从零基础到现在具备一定的绘画功底;最后她表示要感谢最先参与女教工美术兴趣班的老师们,她们持之以恒的坚持,不放弃才有了如今协会的影响力。

协会指导教师何晶老师给协会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既然加入协会,就要正常参加协会活动利用美术绘画陶冶身心,愉悦心情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最后代表校工会女教工美术协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为协会筹备付出辛勤工作的有关老师表示感谢;今后开展好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协会开展活动一定要以《协会章程》为基本准则;二是开展工作要做到年初有计划,过程有记载,年终有总结;三是希望协会理事会带领会员,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将协会办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