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团体射击比赛成功举办

  在祖国70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教职工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9月16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射击团体比赛在镇江市国防园举行。比赛由校工会、国防学院和人武部共同举办来自全校各学院部门200余名老师报名参加了这次比赛

校工会副主席、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明睿老师作比赛动员讲话,她说希望各位老师在与真枪实弹的亲密接触中,把爱国主义精神融入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国防学院蒋宏志院长强调了比赛过程中要保证教职工人身安全,严格按照指令完成比赛动作。最后国防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芳友老师为所有参赛老师详细讲解了瞄准射击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

比赛内容为团体100米、81自动步枪、胸环靶射击。每支参赛队10人,每人配10发子弹,一次射击完毕,取射击成绩最好的5人射击环数之和记总分。经过严肃规范的赛前培训,参赛队员们井然有序地按组别上场射击,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最终,后勤集团以总分317环夺得第一名,机关二和土建学院分别以197环、194环获得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