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退休欢送座谈会

910日,正值第35个教师节,经管学院隆重召开2019年度教师退休欢送座谈会,热烈欢送工商系吴见平老师光荣退休,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和党政办同志参加欢送座谈会。张光明书记主持欢送座谈会。

学院张光明书记和苏翔院长等院领导们为吴见平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感谢他在心爱的教育战线默默付出三十多年,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了江科大的教育事业,充分肯定其在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号召学院广大教师认真学习吴老师严谨治学、不忘育人初心和发挥师德师风正能量的精神,希望青年教师能找准自己奋斗的方向,持以恒地专注于教学与科研工作,祝愿吴老师退休后的生活幸福安康。

欢送座谈期间,各系教师代表纷纷回顾和分享了与吴老师共事和奋斗的人生感悟与收获,并向他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吴见平老师对学院暖心地举办退休教师欢送座谈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学院领导和同事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为江科大和经管学院这些年来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同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能量。

整个欢送座谈会气氛欢乐和谐。会后,吴见平老师与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