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师节特惠信息

    万科地产、工行“金融服务进校园、99洗、漫度食材净化机、

上海坤岳光学“清云阁镜工坊”、“清固养”头皮护理、北方粮仓、苏内内衣

教师节特惠活动

一、万科地产

三重福利:

1重福利:免费奶茶,甜蜜慰问——教师节当天,万科走进校园,邀请全城老师喝奶茶

2重福利:专场观影,美好相伴——在|存在万达影城组织包场观影活动,邀请老师参与;

3重福利: 2019930日之前,凡教师本人持教师证/工作证/一卡通至镇江万科在|存在售项目,成功认购并准时签约,即可在|存在“金九银十”购房优惠,额外获得3000元瑞祥卡。

详见附件一

二、工行“金融服务进校园

1、理财产品。我行为代发工资优质客户提供种类齐全的长、中、短理财产品,添利宝、结构性存款、鑫得利等系列理财,最高预期收益4.75%,全方位满足您的投资需求。

   2、幸福分期付款。满足您装修、购车、大额消费、出国留学等需求。费率低,年手续费2.7%;免抵押、纯信用授信,额度高,放款快;期限多,1--5年;提前还款不收违约金;更有积分赠送。

   3、工行车险。爱车日(911日和918日)购买车险,最高返工行积分,积分可兑换加油卡或者话费,优惠力度高于市场,一键购买,方便快捷。

   4ETC免费上门安装,另有九大优惠。工行ETC卡与工行卡分离,工行卡不用插在|存在车内,避免盗刷风险!工资卡、信用卡均可办理。享受高速通行费9.5折等优惠。(明年起,收费180/台,不装ETC法定节假日不享受免高速通行费优惠,2020年底社会停车场、商场超市停车都要依托ETC系统)

活动时间:910-12

办理地点:东校区财务处旁 西校区生物技术楼门口 南校区综合楼门口

详询客户经理:幸福分期、ETC:郭政 15952900233 理财、车险:胡晓凤158 6293 1363朱江158 9635 9582  殷君霞132 7511 6031

三、99

1、充值300赠送150元,并赠送洗衣液一瓶

2、充值500赠送300元,并赠送价值126元洗化产品一套(包含洗衣液、洗手液、洁厕液、洗洁精)

四、漫度食材净化机

最新科技,央视推介。漫度食材净化机,爱家人爱自己。京东官网2780元,现在|存在市场推广零售价1500元。

五、上海坤岳光学“清云阁镜工坊”

1、活动现场套餐价格59元、159元、259元;

 2、凡购买套餐价送防辐射抗疲劳非球面镜片一副;

 3、凡购买套餐享法国依视路,上海明月五折,德国蔡司镜片7折;

 4、电脑非球面抗蓝光,夏季非球面变色树脂镜片套餐价加50元即可;

 5、购买套餐升级多功能驾驶型镜片加150元即可;

 6、参加活动的广大师生也可添加微信号:tan451794579(可售后联系)

六、“清固养”头皮健康

头皮健康理疗师专业头皮健康检测分析一次+价值680头皮深度护理一次。

清固养头皮健康管理中心镇江1号店

联系人:清凉

联系电话:15052913493

七、北方粮仓

第一件在|存在京东价基础上7折 第二件5折;

网址:http://mall.jd.com/index-629344.html

   八、苏内内衣

现场发放礼品券一张

 附件一万科【江科大】教师节推广内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