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教工羽毛球“每周一战”暑期挑战赛圆满落幕


    823日,江苏科技大学首届教工羽毛球“每周一战”暑期挑战赛终于落下帷幕。此次赛事由镇江新动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江苏移动丹徒分公司联合赞助,校工会举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后勤集团、资产公司、人文社科学院和体育学院共同协办。新动力体育总经理陈造方、丹徒移动总经理戴宁、校工会主席魏有章和校教工羽毛球协会秘书长闫仁武出席了颁奖典礼。

    此次赛事源自个别羽协会员间的私下约战,随着关注度的飙升迅速引起了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的共鸣,进而演变成正式的挑战赛。赛事持续八周,在每周五开启一幕擂台赛,共上演了15场精彩对决,吸引了41位选手参赛。第一场男单,任佳佳(二机关)VS杨虎(人文学院);第二场男单,胡爱祥(后勤集团)VS陈刚(计算机学院);第三场男双,王黎辉(机械学院)+胡刚(船海学院)VS赵建新(二机关)+江建蓬(二机关);第四场女单,马菊红(图书馆)VS姜彦彦(一机关);第五场男单,赵泽霖(人文学院)VS向海健(电信学院);第六场混双,镇江移动组合(戴宁+路小琴)VS江科大组合(江建蓬+胡杨);第七场男单,钟伟(机械学院)VS王树齐(船海学院);第八场男双,郭永强(环化学院)+龚青(资产公司)VS谢上(计算机学院)+邹农基(经管学院);第九场男双,姚允柱(人文学院)+赵泽霖(人文学院)VS戴鹰(后勤集团)+陶林安(张家港校区);第十场女单,王筱蓉(机械学院)VS顾丛汇(能动学院);第十一场混双,赵建新+周春燕(一机关)VS李众(电信学院)+顾文华(羽协会员);第十二场男单,唐启进(体育学院)VS邱恭志(人文学院);第十三场混双,黎文航(材料学院)+代兴珍(后勤集团)VS李震(电信学院)+刑晓濬(电信学院);第十四场男双,镇江移动组合(戴宁+陈志飞)VS江科大组合(王黎辉+赵泽霖);第十五场男双,罗国峰(图书馆)+徐文睿(一机关)VS徐明生(人文学院)+王召征(一机关)。最终,前者胜出并授予“优胜奖”,后者授予“羽坛先锋”称号。

    赛事还颁出了五个特别奖项。两个“杰出贡献奖”被分别授予陈妮娜(机械学院)和胡爱祥,以表彰其在赛事筹办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三个“杰出裁判奖”被分别授予邱恭志、吕向阳(经管学院)和李红(图书馆),以表彰其为赛事提供了公平公正的国际化比赛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