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动力·我校首届教工羽毛球“每周一战”暑期挑战赛正在进行中

2019新动力·江苏科技大学首届教工羽毛球“每周一战”暑期挑战赛已经打响。此赛事由镇江新动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校工会举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按照计划,这个暑期的每周五下午5点至7点间,在东校区体育馆将会上演一场扣人心弦的羽毛球对决。对战双方通过自主约战或球友举荐的方式产生。此外,为了积极配合“一带一路”倡议,考虑国际友人的观赛需要,赛事将采用中英文双语值裁,由羽协核心会员邱恭志(人文社科学院)担任赛事主裁判。

在过去的两周,已经上演了两场紧张激烈的比赛。7月5日的首场挑战赛是两位羽协新星之间的战斗,由任佳佳(二机关)VS杨虎(人文社科学院)。7月12日的第二场挑战赛发生在两位羽协骨干会员之间,由胡爱祥(后勤集团)VS陈刚(计算机学院)。这两场比赛皆鏖战三局,最终任佳佳和胡爱祥分别以微弱优势战胜各自对手。这两场比赛对抗之激烈,过程之曲折,回合之精彩,引起了球友们的广泛热议,我校羽毛球运动氛围由此显著提升!

第三场挑战赛即将在7月19日上演,由赵建新和江建蓬(二机关)VS王黎辉(机械学院)和胡刚(船海学院)。这是两对男双明星组合之间的对决,极大可能是一场“惨烈”的对抗,是对双方运动员战术配合、体能储备和战斗意志的极大考验,而这正是广大球友们所期待的。欢迎大家到现场观战,或加入校教工羽协微信群观看赛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