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举办2019年高考政策咨询会

628日下午,我校工会和学生处联合举办了2019年教职工子女高考政策咨询会,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江苏省高考录取政策和志愿填报技巧和专业规划团校教室里济济一堂,到场考生和家长近百名。学生处副处长卢健做高考政策讲解,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主持会议。

卢副处长首先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江苏省的高考录取政策,包括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和专业录取规则,详细介绍了平行志愿投档时容易产生的误区专业录取时等级级差法、先分数后等级、先等级后分数等录取规则。在谈到江苏省的志愿填报政策与技巧时,他指出,要充分了解所填报学校的录取政策,发挥优势,避免平行志愿的最大“危险”——退档,不要单纯讲“分数”,而应该看“位次”,并在填报志愿时综合考虑就业意向、地区喜好和未来规划。

除了讲解高考政策外,卢副处长现场还接受广大考生和家长咨询,当场解答问题。江苏省第一阶段志愿填报工作将于7月2日结束,此次咨询会为考生家长及时全面地了解招生信息提供了畅通的渠道,有效促进考生家长合理准确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预祝我校教职工子女都能考上心仪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