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中山支行江科大教职工ETC办理现场服务活动

尊敬的江苏科技大学教职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及交通部《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底,通行高速公路的车辆ETC使用率达到90%以上,高速公路基本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为了给广大教职工提供便捷优质服务,工行中山支行将集中上门一站式办理ETC的申请及安装!

服务时间:2019626--628 8:30—17:00

服务地点:江科大东区财务处

所需资料:身份证,工行卡,行驶证

联系电话:胡经理15862931363  朱经理15896359582

 

                 工行中山支行

                   2019625

 

 

ETC,选工行的理由

一、安全方便

ETC卡与工行卡分离,工行卡无需放车内,避免盗刷风险!

工行工资卡、公务卡均可办理ETC,无需新办卡!

二、一站式安装

提供上门服务,一站式完成ETC开卡、安装OBU服务!

三、八大优惠、活动多多(活动时间2019.7.1.--2019.12.31.)

1.OBU免费送

2.高速通行首单免费

每月首笔高速通行免单(含省外联网地区),封顶30元。

3.加油10% 返现(中石化.中石油)

每月刷卡或绑卡消费加油,可享10%返现优惠。封顶30元。 

4.1分享洗车

办理ETC卡并使用绑定工行卡消费满5000元,可一分钱获得车点点洗车券。

5.一分享停车

办理ETC卡并使用绑定工行卡消费满5000元,可一分钱获得指定车两小时停券。

6.1分享观影或视频会员

办理ETC卡并使用绑定工行卡消费满6000元,可支付一分钱获得一张25元观影代金券或两张优酷/爱奇艺视频月卡(任选其一)。

7.1分享30元星巴克或哈根达斯

办理ETC卡并使用绑定工行卡消费满8000元,可支付一分钱获得一张30元的星巴克代金券或者35元的哈根达斯代金券。

8.1分享50元京东e卡或屈臣氏券

办理ETC卡并使用绑定工行卡消费满10000元。支付一分钱获得50元的京东e卡或50元的屈臣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