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为加强师生互动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 524日,粮食学院团委、工会、关工委和学生会在南区体育馆联合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优之风,师生共创主题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副院长张国昌、全体教职工、关工委老师、团学组织成员及18届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致开场词,寄语全体师生经要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本次趣味运动会之中,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以后学习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推动粮食学院的未来发展。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活动新颖、内容丰趣,在抢凳子”“跳大绳”“吃西瓜”“滚铁环等传统项目之余,又增加了打地鼠”“穿越呼啦圈”“手脚并用等精彩活动。学生队和教师队展开激烈PK赛,既饱含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在抢凳子”“滚铁环项目中,教师队的精彩表现让在场学生掌声不断,呼声连连;拔河比赛这个充满竞争性的游戏更是将本次趣味运动会推向高潮,同学们团结协作、齐头并进,场内助威声响亮化一。

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趣味相结合,充分展现粮院师生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竞技与团队合作精神,在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的同时,为创建粮食学院优学风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