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乒羽协会正式成立

529日晚,资产经营公司乒羽协会成立大会在镇江一中体育馆召开。资产经营公司各投资企业的羽毛球、乒乓球爱好者约2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张蕙菁主持,公司副总经理汤晓蒙出席会议。

羽毛球、乒乓球是有益身心健康、充满乐趣、富有技巧的大众性体育项目,也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广大职工喜爱的体育运动。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立足于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为企业谋发展的目标,开展了“暖人心系列工程”活动。乒羽协会的成立,可以让公司各下属企业的羽毛球、乒乓球爱好者有一个提高球技,增进友谊,加强沟通与协作的平台。也可以通过一些交流比赛,加强和其他业务单位的交流沟通,为公司工作的开展,和其他单位间的合作打下基础。乒羽协会的成立是资产经营公司工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

成立大会上,通过会员举手表决选举出了会长和副会长。会后,协会开展了首次活动,羽毛球、乒乓球爱好者们现场进行了球技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