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师生篮球告别赛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525日晚18点半21点,江苏科技大学西校区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工会和学生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师生篮球告别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共有40名教职工和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在两小时四小节的比赛中,师生们摩拳擦掌,轮番上阵。虽然体育馆内很闷热,大家挥汗如雨,但所有上场的运动员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最终,教职工研究生联队以6151的成绩战胜了本科生联队。

赛场休息期间,还举行了三分球投篮大赛,共有30多名教职工和本科生、研究生现场报名参加。经过预赛和决赛,最终,赵国栋老师夺得冠军,获得了“三分王”称号。

举办师生篮球告别赛,是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的一项传统体育项目,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实践证明,用再打一场球的方式,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巩固师生多年结下的深厚友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