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5月22日晚由校工会、体育学院、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东区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八天的激烈较量,电信学院经历重重考验,突破连续三年亚军的成绩,捧得冠军奖杯机械工程学院荣获亚军,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荣获季军,机关二工会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沿袭往年赛制,分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项目涵盖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男单五个项目,比赛采用5场3胜制,每场三局两胜制。来自全校19个部门工会的200名教职工参与比赛。赛场气氛热烈,发球、起跳、盖帽,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吸引了不少前来加油助威的啦啦队;领队们一边精心安排各队员的出场顺序,一边指导队员如何进行进攻防守,各部门工会积极做好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凡有赛事,部门工会主席必定到场助威。

在这次比赛中,电信学院、机械学院、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的成绩较以往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这和学院工会的组织、教职工对羽毛球的热爱和平时的坚持训练是分不开的,老师们克服繁重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日复一日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正是这份坚持和信念,才让团队成绩有了如此大的进步

副校长、工会主席景旭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体育学院院长陈昱、副院长孙林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的单位颁发奖杯和证书。

冠军队合影

亚军团队合影

季军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