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教职工足球协会举行总结暨换届大会

5月8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教工足球协会2018年度总结暨换届大会在校工会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体育学院孙林老师,优秀协会代表羽毛球协会佘建国老师、瑜伽协会张冰老师及教工足球协会39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由足球协会秘书长陈牮华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表示,今后校工会将一如既往的为协会开展工作、组织活动提供基本保障,希望足球协会能够不断壮大,吸纳更多的教职工积极参与,一起为和谐校园建设添砖加瓦。体育学院分管群体体育的孙林老师代表体育学院表达了对教工足协工作的认可,明确提出将继续为足球协会开展活动提供场地和设施。

足球协会副会长范磊就足协过往1年工作向大会报告。协会秉承“有温度、有传承、有情怀”宗旨,紧密围绕江科大校园文化建设要求,举办科学合理的活动,通过融合学校和校友资源打造特色活动,真正服务教职工,促进学校稳定和发展。

大会产生了新一届教工足协领导机构,谈镇老师全票当选新一届足协会长。会议审议通过了会长推荐提名的副会长和秘书长人选,苏翔老师、魏有章老师和范磊三人当选为副会长,陈牮华为秘书长,梁凯、张冬冬二人为副秘书长。

佘建国、张冰、陈欢三位老师分别代表兄弟教工协会对新一届教工足协领导班子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加强协会团结合作,互相学习支持,为繁荣学校文体事业增光添彩。任佳佳作为新吸收加入协会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足球的热爱,以及对融入足协大家庭而感受到温暖和幸福。

新当选副会长苏翔老师表示,将在会长领导下积极谋划足协的发展,营造和拓展良好的内外部环境,团结服务好广大足协会员,为协会工作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谈镇会长对参会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足球作为一项世界性的运动,其影响力与感染力是无与伦比的。足球运动是协会成员的共同爱好,也是成员间增进感情和交流的润滑剂,活动开展对丰富本校教职工业余文娱体育生活和校园文化有着重要作用。他希望教工足球协会能成为会员对学校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重要纽带,协会成员能够将球场上培养的爱校情怀、拼搏精神、敬业态度、坚韧作风延续在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发挥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