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工会组织丫髻山和花谷奇缘一日游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519日,机关一工会组织60多名教职员工及其家属一起开展了丫髻山和花谷奇缘一日游活动。

大家首先乘车前往丫髻山,这里远离城市喧嚣,可以呼吸到最新鲜的空气,享得山间宁静半日闲。这里森林覆盖面积达99%,山灵水秀林木葱郁,曲径通幽,有韭菜山地质公园、明朝状元马一龙古墓遗址、许世友将军楼、将军亭、将军井等将军文化遗址,别墅区、木栈道、钓鱼台、竹清湖、龙憩池等景点均风景怡人秀色可餐,漫步山庄俨然进入一幅诗书画卷。

下午我们一起参观了花谷奇缘。花谷奇缘坐落在金坛茅山脚下的花海小镇,总占地面积5000亩,汲取全球顶尖艺术花园设计精髓,匠心打造花神园,法国花园,荷兰花园、玫瑰花园,茉莉花园,厨房花园,儿童花园,音乐花园等十大特色精品花园及两大原生花海,同时配合风情商业街,星空露营地,亲子游乐园,生态农业区,体验牧场,艺术展览中心等互动游乐产品。

徜徉在花海,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沉浸在这美丽的景色里,享受着悠闲和欢愉。这次集体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机关一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留下了深深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