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镇江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团体总分一等奖

5月17日,由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镇江市总工会主办,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冠名的镇江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测验项目。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共派出体育学院10名教职工参赛,以总积分4815分,位列75支参赛队第一名,其中窦丽娟老师、赵长征老师、季敦山老师、管慧香老师分别获得个人第二名、并列个人第五名、个人第七名的好成绩,获大赛组委会授予的“团体总分一等奖”荣誉称号。

本次达标赛为期两天,参赛运动员按年龄分为壮年一、壮年二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分为男、女两类。壮年一、壮年二组将进行包括25米×4往返跑、30秒跳绳、800米跑、1000米跑、3000米快走、俯卧撑、1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举腿、掷实心球、绕杆跑、十字象限跳、曲线托球跑、坐位体前屈共五类14个项目的比赛,集中测试运动员的速度、柔韧、耐力、灵敏和力量等身体素质。

在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们激情饱满、信心十足,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体育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在多个项目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们配合默契、团结一致,彰显了我校教职工锐意进取、积极协作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比赛,在不断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示个人风采的同时,也增强了其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使大家更好投身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