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医推拿”江苏科技大学教职工义诊专属活动信息


工会提供优惠信息共享,并尽可能地为教职工提供团购优惠和便利服务,具体活动内容请教职工自行关注,若有疑问现场咨询国医推拿联系人。



“国医推拿”江苏科技大学义诊专属活动

尊敬的江苏科技大学教职工:

为了更好地传播绿色健康,推广中医文化,国医推拿应邀将镇江首场义诊活动送给江苏科技大学教职工,届时推拿技师将全部到场,为教职工送上专业服务。

“国医推拿”简介

国医推拿于2007年落户于镇江,是一家专业以调理脊柱健康,消除亚健康为目的团队,本团队人员均毕业于河南省针灸推拿学院,有专业的医学理论知识和调理手法,并是学院长期合作单位和专业针灸推拿人员培养输出基地。

国医推拿擅长调理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腰肌劳损、网球肘、富贵包、失眠、胃肠功能紊乱、宫寒、中风后遗症、青少年脊柱侧弯等健康问题。

国医推拿在镇江12年治好颈椎病、腰椎疾病患者上千人,常年去镇江二院出诊做康复理疗。

义诊活动说明

为确保活动有序,让教职工更好地体验,采用预约方式开展,教职工中有颈椎、腰椎、肩周炎、腰肌劳损等困扰的,提前向学校工会预约,根据预约时段前来。为了能更好地服务腰椎不好的教职工,推拿中心会在现场设两个躺位推拿,床提前送过来,腰椎不好需躺位的预约时请予说明。

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工会活动室

    时间:30分钟为一个推拿时段,有病症的推拿时间会长一些,放松体验的会稍短一些)若预约的人过多或者太少,会考虑再调整时间。

第一场2019522日上午830---1200

第二场2019523日上午830---1200

特惠办卡说明

应部分教职工的需求,国医推拿推出江苏科技大学教职工现场充值特惠活动------充值1000升级为1700元,以此类推,这样的优惠力度前所未有,为免老会员质疑和不扰乱市场秩序,特别说明如下:

1.本次充值活动只针对江苏科技大学老师;

2.该卡不能转让,统一办理;

3.此卡一经办理不予退卡;

4.此充值优惠只限于第一次充值,后期续卡不以此优惠充值;

5.所有充卡期间,免费享受3个指定理疗项目。

以上优惠政策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享用,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国医推拿所有。国医推拿活动现场联系人:樊玉红

 

                        国医推拿镇江店

              (地点在斜桥街75号老国土局二楼)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