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工会荣获校教职工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同舞海之韵,共唱爱国情。59日下午,当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把一等奖的奖杯和证书颁给机关一工会后,学校教职工广场舞比赛落下帷幕,也为机关一半个月的有序排练划下圆满句号。

芳菲五月,舞姿翩跹。当天下午,海之韵广场热情涌动。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优美旋律,机关一的十六位“花仙子和白鸽精灵”从广场四角步入,这也是学校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举办的“舞动和谐旋律、共创幸福校园——江苏科技大学教职工广场舞比赛”的第三支出场队伍。

为展现机关一教职工爱国爱校、和谐健康的精神面貌,机关一工会用“服务育人”的热忱与敬业,认真开展广场舞培训。年轻的中层干部身先士卒、做好表率、主动参加训练;部门工会干部协调调度、充分做好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两位教练精心构思、耐心指导、反复推敲队形。参赛人员秉持校党委提出的“苦干傻干拼命干”的理念,将“坚韧执着、不投机取巧、咬定青山不放松、把事情做到极致”的工作精神贯彻到日常训练中。队员们克服舞蹈基础差、工作繁忙等不利因素,放弃午休,利用每天中午时间,认真排练。校党委常委李恒川、刘新波多次到场指导、慰问;校健身协会友情相助。功夫不负有心人,机关一工会中从14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