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第十三届暨苏理工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春风送暖,群英汇聚。426日,张家港校区第十三届暨苏理工第七届运动会顺利举行。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福章、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明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温兆奎、校区党委副书记徐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院助共同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杨书记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他说,2019年,学校紧紧围绕“二个阶段”、“四大战略”的宏伟目标,推进校区、苏理工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一年。今年,学校将深化党建引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校地共赢、全面加强政产学研合作,自加压力、爬坡越坎、提档加速,各方面都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鼓舞了师生们团结争先、奋勇向前。召开本届运动会,不仅是对校区、苏理工师生运动水平的一次锻炼和检阅,也是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各位师生能将健康的心态深入到内心,将争先的理念融入平时。同时,也希望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服从大会安排,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准确”的态度,严守规程,公正裁决,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希望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全体观众文明守纪,礼貌观赛。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主要包括:定点投篮、拔河、足球射小门、风火轮、跳绳、飞镖、踢毽子、自行车慢骑8个项目。参赛教师充分发挥竞技水平,弘扬团队合作的精神。整场运动会可谓看点十足、可圈可点。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全体师生共同奋斗的成果,是学风校风建设在体育运动方面的一次充分展示。裁判员、运动员,以及为运动员呐喊喝彩的师生们,都以高度热情参与到运动会中,让本次活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这也必将激励师生们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突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