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2019年教职工“三对三”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4月25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2019年教职工“三对三”篮球比赛圆满落幕,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教职工篮球协会协办,来自全校18个部门工会近160位教职工参加。比赛历时7天,5天为小组循环赛,后两天分别进行排名赛、半决赛和决赛。副校长姜朋明,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和体育学院院长陈昱、副院长孙林等领导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各部门经过认真组织动员,积极备战参赛。比赛期间,裁判员尽职尽责,展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各队队员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场紧张刺激的较量。最终,机关二、船海学院、环化学院、资产公司挺进了决赛。

半决赛和决赛那天,四个部门领导、工会主席亲自到现场给队员加油鼓劲。由于这4只队伍实力相当,比赛也相当精彩,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最终船海学院、资产公司以微弱的比分优势打败对手,进行冠亚军的争夺。

决赛中,船海学院在比赛开始时占据领先优势,白晓龙老师的篮板技术引得现场阵阵叫好,资产公司的队员依靠体力优势紧紧咬住比分。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船海学院领先3分,但在最后时刻,资产公司5号队员凭借一个3分球将比分追平。最后,比赛采用突然死亡法决定胜负,最终资产公司多投进一球收获本年度总冠军,船海学院获得亚军,机环化学院、机关二工会分获季军和第四名。

教职工篮球赛不仅仅是一项球类赛事,它更是一种奋斗拼搏精神的传递,它号召广大教职工把运动员的精神带入到学校各项事业中,为建设更好的江苏科技大学而努力。

冠军队

亚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