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为了提高教师的教学意识,激励教师进行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的自身思想素质和业务素养,外国语学院联合院工会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于419日全天在东区502举行。经过学院精心组织,采取了统一地点、集中比赛、全程录像的形式。

经各教学系部选拔,最终有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学院的决赛。讲课比赛中选手们在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组织能力、驾驭能力及授课艺术等多方面展现出了高超的水平。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外国语学院教学督导组部分成员组成,经过对参赛选手进行公平公正的评议,最终评选出朱莹、陈红荣获一等奖;张辉等四人荣获二等奖;大学外语电生部获优秀组织奖。根据规定,学院将对上述获奖个人及部门进行表彰和奖励。

通过讲课比赛,大大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综合实力的提升、教与学的和谐推进,以使教师在各自的教学岗位上发挥更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