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19年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议

419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2019年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议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景旭文,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以及15个教职工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摄影协会、足球协会、游泳协会作为代表介绍了各协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3个协会各有特色,摄影协会成立时间最长,协会定期开展外出采风活动,配合学校各项活动承担摄影任务,协会主要成员所拍摄的作品在全国及省市各级摄影作品评比中屡获殊荣;足球协会每周一、三、五的中午风雨无阻开展协会训练,并积极吸引新会员,定期开展校内外交流;游泳协会365天每天坚持训练,做好学校游泳池的日常维护工作,并在暑假举行了首次公益游泳教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对2018年度协会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职工文体协会对营造校园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起到了有力的支撑,贡献很大。各协会的会长和秘书长兼职从事协会工作,无私奉献,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2018年,大部分文体协会能够坚持规范日常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教职工广泛参与的活动,他希望各协会在新的一年里要根据自身特点正常开展活动,吸纳新会员、扩大协会组织,积极承办学校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景旭文副书记最后肯定了各个协会的工作在团结广大教职工,增强教师凝聚力方面的重要作用。他提出,在今后的协会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更多的教职工组织好,并且协会之间要增加联系,加强工作联动性。要注重宣传,主动作为,加大对内对外的交流。

经过协会自评,校工会考核和协会间互评,综合评定出摄影协会、足球协会、游泳协会、羽毛球协会为2018年度优秀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