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拈花湾一日游”活动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我院的女教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323日,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赴无锡拈花湾一日游,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我们的女教工们放松一下、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灵山小镇·拈花湾被誉为“东方禅意旅居度假目的地”。这里向来有“净空、净土、净水”之称,生态秀美,环境优越。而拈花湾靠山面湖,更与驰名中外的灵山大佛依山为邻,可以说是得尽天地人文灵气。

漫步拈花湾,慵懒的脚步踏在干净的石板路面,连周遭的空气都变得轻盈灵动。唐风小楼映衬着清澈的蓝天,百花芬芳弥漫在整个小镇,一幅笔酣墨饱的画卷宛然天成。精心打造的禅意主题公园,细节处处美妙。闲逛香月花街的每一处禅意店铺,领略那唐风古韵,安享那春天的闲暇时光,让这个春天的拈花湾显得格外美丽。

此次活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她们将会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