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讨论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及重点工作

根据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总体安排,223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办公室107集中讨论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及重点工作,谋划部门2019年主要目标及工作任务,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主持会议。

会上,魏主席带领部门全体认真学习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上校长和书记的讲话,结合工会十七大精神对新时期扎实做好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工会全体都是党员,要不忘初心,严格自我要求,立足岗位,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大局,踏实履职,服务广大教职工,发挥好党支部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学校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两地四校区全体教职工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首次实现全员参加,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后,行动快,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工作,为教职工办实事,给学校发展带来新的希望,工会全体通过学习备受鼓舞。全体就部门2019年主要目标及工作任务,结合各自岗位,交流建议,表明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