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长江府江苏科技大学专场团购活动

富力·长江府专场团购活动邀请函

:江苏科技大学

富力地产,中国地产综合实力10强房企,国内高端精装住宅引领者,全球最大豪华酒店业主方,拥有117家五星级及以上豪华酒店。

富力地产1994 年成立于广州,20057月在香港上市。24载开发历程,以一、二线城市为核心向三四线城市布局,目前已进军89个城市,成功打造300多个精品项目。

富力地产以全球化战略眼光布局国际,分别在英国的伦敦、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和布里斯班、马来西亚的新山,柬埔寨的金边等四国五城开发了13个项目。

富力长江府:

位于长江路与双井路交汇处,缔造镇江首席滨江长江豪宅

● 一线江景:长江路上稀缺的一线江景住宅地块、紧邻三山,拥享2200米滨江风光带;

● 优质学区:对口镇江市实验小学(凭合同入学),大地幼儿园、镇江第三中学等,打造全龄教育体系;

超前规划:·国内顶尖豪宅团队设计打造,7栋住宅及沿街商业,珍稀美宅仅638席;

 五星豪装:富力高端产品“十号系”进阶作品,臻选国际一线品牌,打造五星豪装标杆。

● 多维交通:立足主城区老香溢渔港地块,踞守城市中心,23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

完善配套:八佰伴、苏宁广场咫尺可达;康复医院、江滨医院环伺左右;配套沿街商业;

现特针对江苏大科技大学及直系亲属于316日(周六下午两点到四点)举办专场购房活动,活动现场享团购额外2万起的专属优惠。(人数:20名,报完截止)

咨询专线:王雪晶 13275125161

 

  

  

 

富力·长江府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