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

抢抓新时代机遇,聚力高质量发展。20193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四届三教代会,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参会并在主席台就座。院党委张光明书记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杨海涛致开幕词。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窦培林代表兄弟学院和部门致贺词。教务处处长唐玉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杨兴林、科技处副处长姜文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钱安其、金舟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克柱等应邀与会。

经管学院院长苏翔作题为“系统规划,狠抓落实,稳步推进向教学研究型学院转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18年工作,深入分析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攻坚冲刺之年的党政工作要点,强调学院要认真贯彻三届二次全委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师资队伍与资源、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和亮点工作新闻报道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做好“四个一”,即新增国家级人才1人(培养或引进)、获国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1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项和获国家重点项目1项。苏院长号召全院上下,发扬“钉钉子精神”,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和快抓的干劲,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会计系崔健波老师代表经济审计小组对学院2018年度经费作了审计报告。

葛世伦书记听取苏翔院长的工作报告后,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党政班子自加压力、负重前进的责任意识表示充分认可,并希望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贯彻和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攻坚冲刺之年的学校重点工作: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和创新学院党建工作;二是要明晰全年工作计划,把握规律,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集聚学院智慧,为学校第四轮岗位聘任等工作献计献策。

经过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和2018年度学院审计报告均表决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