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三届教代会顺利召开

37上午,体育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暨第三届教代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与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徐恒勇主持。

首先,魏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对体育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和第三届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继续努力,做好体育学院及全校的服务工作,为体育学院和全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陈昱院长作了学院发展工作报告,他就2018年学院在教学、课程改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工作和各类竞赛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指出了学院当前工作的不足以及改进措施,同时对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进行了展望。王长征副院长针对本年度学院经费运行情况做总结说明。代表们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审议通过了学院教学业绩实施细则和奖酬金分配细则。

学院工会主席徐恒勇作本届工会工作报告,就三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工会委员的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体育学院工会委员。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王平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在全体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学院将以即将来到的“十三五”规划的建设之年为契机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积极进取取得新成就,希望广大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加倍努力,为开创体育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