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南山绿道健步走活动庆祝妇女节

2019年3月8日是第109个国际劳工妇女节,为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女教工的健康意识,构建“活泼、轻盈、灵动”的校园氛围,3月7日,学校工会、工委员会举办悦行走越健康”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校图案党总支书记、工会副主席李明睿,校女工委员会委员、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及来自全校20个部门的333名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镇江宝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对活动提供了部分支持

本次健步走活动依然沿袭以往的路线,从南校区西门出发,经公安局南侧加油站上绿道,从大黄山道下绿道经南徐大道到达终点南校区北门,全程近6公里。沿途设置公安局南加油站、幽栖古道、枣林水库和大黄山道4个打卡盖章点,参加活动的老师需在集章卡上集满4个章到终点出示给工作人员成绩方有效,每队取第10位到达终点处的队员成绩作为团体最终成绩。本次活动设立了个人奖,前41名达到的老师可以领取由宝德公司提供的奖品!

活动当天春光明媚,绿道景色如画,女教工们轻装上阵,三五成群,一边行走一边欣赏美景,有的老师全程跑步前进,仅用不到40分钟就到达了终点。各单位的比赛团队在行进过程中相互鼓励,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经过激励角逐,后勤集团代表队以52分57秒的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经管学院和资产公司获得团体二等奖,一机关、二机关、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环化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健步行活动将健身和比赛相结合,参加活动的女教工充分地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展现了女教工的美丽风采,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