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服中心在省高校后勤烹饪职业技能竞赛中创佳绩

1214-1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扬州大学承办的2018年江苏省高校后勤系统烹饪职业技能竞赛在扬州大学拉开序幕,我校饮服中心积极组队参赛。

本次竞赛有67所高校278名选手参赛,其中红案158人,白案120人;设理论考试、中式烹饪中的工艺拼盘、自选热菜、套餐制作及中式面点等项目。饮服中心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多次召开专项会议;选手们发扬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尤其是面点大厨们在对参赛作品零基础的前提下,通过近2月连续不间断自我领悟、反复训练,最终在高手如云、专业性强、竞争激烈的比赛现场顶住压力脱颖而出。

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审核评选,我校获得团体一等奖,参赛选手李军获中式烹饪金奖、林刚获银奖,吴建平获中式面点金奖,王洪华、史云萍获银奖。本次比赛是饮服中心参赛人数最多、获奖最多的一次赛事,成绩喜人。

在收获成绩的同时,我们充分领略了大赛专业水平,也明确了今后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全体饮服人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的职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