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车友会组织组织暑期自驾行活动

    810-15日,车友会组织20余名车友及家属浏览了秦皇岛承德和围场草原;18-22日组织10余名车友及驾驶游览了台儿庄、红旗渠、太行山大峡谷、郭亮村。

    本年度自驾游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自驾一行人不仅实地感受红旗渠的壮观、体味10年建渠的艰辛,满足经历过艰苦年代的情怀,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所深深感动。

就在发扬和传承先辈们艰苦、卓越的基础上,新一代的继承人还在不断努力,开拓创新。正因如此,科大车友会在活动组织形式上也不断挑战和创新。本次第一批前往秦皇岛、承德的团队一改以往长途自驾的做法,本着安全、舒适,采取了以公众交通为主,抵达后落地租车自驾的模式,既减轻了路程远,驾驶技能弱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又享受了自驾游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科大车友会将坚持从教职工车友实际出发,本着车友互助,丰富车友业余生活,增长专业驾驶技能的宗旨,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教职工车友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