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摄协在镇江市摄影家协会六届七次理事(扩大)会上获表彰

55日下午,镇江市摄影家协会六届七次理事(扩大)会在镇江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镇江市文联包建国主席、孙彤副主席到会。江科大摄协秘书长吴强、陈军华老师作为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镇江市摄协孙悦萌主席发言,总结市摄协过去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展望2018年重点工作。理事们进行个人述职,江科大摄协吴强秘书长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对2017年度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畅谈今年江科大摄协的工作设想与打算。团体会员代表、摄影社团代表也在会上发言。

会议还对理事们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测评。投票产生了2017年度优秀会务工作者、年度优秀团体会员、年度优秀摄影社团、优秀摄影志愿者服务队。其中,江科大摄协吴强秘书长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会务工作者,江科大摄协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称号。

最后,文联包建国主席总结发言,肯定了市摄协取得的成就,勉励大家继续发挥作用,为镇江市摄影艺术工作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