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摄影协会拍摄留守儿童活动

    2018年4月15日上午,由镇江摄协主席团和党支部组织摄影公益活动,为世业洲留守儿童拍照。江苏科技大学摄协会成员凌国平,熊招华,吴强,柴樵,张元景,张梅等六人参与这项活动。江科大摄协是镇江市摄协优秀服务社会团队。
   上午来到世业先锋村和小八圩村,先后拍摄了先锋村留守儿童邱集欣,王子轩,谢晨熙,杨诗涵,张鑫恺,巫静怡,侯欣跃,曾雅静,徐欣等九人。由于孩子们父母亲应生存所迫长期在外地打工,孩子爸妈有的在南京,徐州,西安,江西,远的兰州等无法照顾自己的孩子,都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相依为命。孩子们日日思念亲人,共同的心愿,希望能与爸妈团圆生活在一起。
    这次公益拍摄活动,目的是用手中相机拍摄留守儿童这个群体,推介到社会媒体平台。让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这群孩子,奉献爱心,孩子们的未来会因你而改变,“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江科大摄协积极参与了这项有意义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