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协会“相约瑜伽,相遇美丽”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为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为我校瑜伽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校工会与瑜伽协会联合举办了“相约瑜伽,相遇美丽”主题活动,邀请镇江知名瑜伽教练汪影来我校进行瑜伽分享,活动由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工会副主席李明睿主持,20余位瑜伽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汪影老师现为全职瑜伽教练、导师,2012年开始进入并从事瑜伽教学事业,多次参加国内国际名师培训和工作坊。在交流过程中,汪老师分享了自己和瑜伽的故事,特别强调了瑜伽给自己身体带来的正面和积极的影响,鼓励大家能持之以恒地坚持瑜伽运动,从而可以达到美体塑身,强健体魄的效果。汪影老师还就瑜伽运动中如何保护关节,避免受伤做了重点说明,最后,对如何缓解颈椎疲劳、如何保持身材等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示范。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都觉得受益匪浅。

  江苏科技大学瑜伽协会成立于201610月,自成立以来积极招募会员,定期组织开展瑜伽健身活动,保证日常训练,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