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羽毛球协会举办“全明星对抗赛”

 

在刚闭幕的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各代表队奋勇拼搏,迸发出强烈的羽毛球运动激情。藉此良机,2015529,江苏科技大学羽毛球协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发起了羽协首届全明星对抗赛

此次全明星对抗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等4个单项,共20余场比赛,参赛选手包括校羽毛球协会的中坚会员以及初露端倪的各路新星。通过本次全明星对抗赛,达到了聚激情、添热爱、促交流、升水平、挺新秀的目的。

比赛中,各学院的羽球高手给场上运动员做现场指导,使大家收获颇丰;中场间歇时,观众们为运动员送上擦汗毛巾和饮用水,体现了羽协会员之间的深厚友谊;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得到了大家的掌声与称赞,无论输赢,大家欢声笑语,齐聚一堂,体现了校羽协的亲和力与凝聚力。

通过本次比赛,羽协新星们得到了充分锻炼,中坚会员们也向广大爱好者展现的精湛技艺。赛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欢笑。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会员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大家参加羽毛球运动的积极性,更加强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本次全明星对抗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江科大羽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