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教职工游泳协会成立

 

    7月10日,校工会隆重举行江苏科技大学游泳协会(以下简称泳协)成立大会,副校长景旭文、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体育学院院长王平、校医院院长罗文虎等出席了大会,20余名会员见证了泳协的成立,大会由协会筹备组秘书长罗文虎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泳协《章程》,并公布了协会首届组织机构,景旭文副校长担任协会会长,王平院长担任副会长,罗文虎院长担任秘书长。

     校工会副主席魏有章对泳协的成立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他说,泳协是校工会成立的第12个教职工协会,校工会充分利用教职工业余协会这个平台,扩大学校教职工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增进工会与广大教职工的联系,今后,校工会将在经费,物资、器材等方面尽力给予泳协支持和帮助,希望泳协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风貌。

     王平院长从一名专业体育教师的角度重点强调了游泳运动安全保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泳协会员能严格遵守泳协《章程》和泳池相关管理规定,确保每一次协会活动的安全。

     景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泳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作为泳协的首届会长,他首先感谢广大游泳爱好者对泳协的大力支持,他说,游泳是一项强身健体的运动,广泛开展游泳运动,有利于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能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希望泳协会员之间能够多交流技艺,提升个人身体素质的同时以旺盛的精力投入教学工作。

据悉,7月16日是毛泽东同志畅游长江48周年纪念日,游泳协会选在此时成立,更具有代表意义。

                                                                                          校工会刘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