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开办绘画书法兴趣班

 

 

    3月15日下午,在校工会的精心筹划和组织下,江苏科技大学教职工书画班在教3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第一期绘画班的22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我校工会一直都非常重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举办教职工书画班出发点是适应和满足广大教职工精神和文化生活的需要,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提升学校的文化品位。书法班另外一个重要意义旨在提高青年教师授课板书水平。

  此次工会举办书画班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报名踊跃,全校共有百余位教职工报名参加学习。作为一所以工科为主要特色的学校,有如此多的人追寻“艺术梦”,学习艺术,提高审美意识,提升对美的感悟能力及其审美能力,此事本身非常精彩。

  为了便于教学,确定本次绘画班进行小班教学,根据报名人数分二期开办。书法班为大班授课。

  跟随学校建设发展的脚步,一旦条件具备,工会还将考虑到本次绘画班的教学连续性和提高,开办诸如花鸟画技法班和山水画技法班,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