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车友协会召开理事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车友协会工作,提高协会的服务质量,我校车友协会于7日下午在工会会议室召开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对2013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来自校车友协会的理事王直、邹农基、生佳根、李炳义、苏石川、张国政、张京玉10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期间,校工会副主席魏有章看望了与会同志,会议由校车友协会秘书长张京玉主持,

    会上,校车友协会会长王直简要回顾了2013年的整体工作,并对2014年的工作思路、主要任务做了说明。随后,协会秘书长张京玉就2013年协会主要为广大教职工车友提供的服务和今年协会具体要开展的几项工作向与会同志进行了详细通报。

    去年我校协会在工会的领导下,经过全休会员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我校协会的规模不断壮大。校车队也先后投入三万多元建起了新的修理车间和工具,去年共为70多名教职工办理了车辆的年审,维修和保养教职工车辆200多人次,帮助教职工及时处理二十多起交通事故的理赔工作,主动为广大会员办理各种车辆保险服务,受到广大会员的一致好评和欢迎,协会去年还组织了一次到浙江丽水游活动,安全返校,校车队为了方便我校教职工洗车的方便,还更新了一台新的洗车设备,扩大了洗车场地,让教职工免费洗车。为了方便教职工的车辆维修,还增加了车队的维修人员,确保教职工的车辆随到随修,尽量满足我校有车族的需要。对教职工的车辆保养和维修只收材料费不收维修费,尽量减少费用支出。今年协会针对去年活动情况,主要开展以下活动:一是在三月底组织一次车友高淳游,时间两天。二是和上海大众4S店签约,为教职工购车提供方便,并在暑假搞一次车友去西藏游,费用自理,责任自负,自愿报名,统一组织。三是协会印刷一批宣传册分发各部门和教职工,方便教职工对校车队服务工作的了解和协会工作的开展。四是扩大协会为广大会员服务的内容和项目,满足我校有车教职工对车辆保养日益增长的需求,协会的宗旨就是为教职工服务,以车为本,促进我校和谐校园建设,增进教职工的相互联系和交流,提高教职工的驾驶技术和能力,增强安全意识,文明行车,安全行驶,以教职工和广大会员的满意为目标,积极工作,使我校车友协会成为广大车友的家。

     会上,广大理事成员在发言中还结合2014年工会工作要求,对车友协会如何推进2014年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校工会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二是要不断培育协会活动项目,三是充分整合社会各类资源,四是要大力加强车友协会的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凝聚广大车友作贡献的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车友协会理事成员的思想,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2014年我校车友协会将始终保持高涨的服务热情,积极组织广大车友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反响良好的服务活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将绿色安全出行与和谐校园建设结合起来,争取开创各项活动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