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书画、摄影、健身协会先后在市级比赛中荣获佳绩

   

 

 

 

     金秋十月,当全校师生都沉浸在80周年校庆的喜庆日子里,我校教职工协会也在市级比赛中屡获佳绩,为母校80岁生日再献一份礼。

    10月19日,在镇江市教育局和教育工会主办的“教职工书法、摄影、美术作品展”中,我校书画协会秘书长熊招华老师的画作《秀岚》荣获绘画类二等奖,摄影协会王昕老师的《北固银装》和江正木老师的《趣》喜获摄影类三等奖。

     10月23日,我校教职工健身俱乐部的17位女教师带着精心编排的舞蹈《好人好梦》赴镇江市艺术剧院参加市妇联举办的“第四届女子健身操大赛”。此次共有来自各市属机关、社区和驻镇高校的12支代表队参赛,我校选送的《好人好梦》第11队出场。当动听的华尔兹音乐响起,各位女老师踩着优美的舞步款款步入舞台中央,他们舞姿优雅,表情生动,动作大方、服饰华丽,将华尔兹的独特韵味发挥到极致,最终,该舞蹈荣获二等奖。这也是教职工健身俱乐部成立一年来首次参加校外比赛并获此殊荣。

      辛勤的汗水之后是便是收获,我校教职工协会将再接再厉,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工会刘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