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校庆八十周年绿色低碳校园行

 

 

    今年是江苏科技大学成立80周年,如何向校庆献上一份骑行爱好者的心意,学校自行车协会和俱乐部的几位掌门人早就在思考这个问题,协会全体会员一致同意并倡议以绿色出行、一日骑行四校区的方式加以庆祝。此倡议得到校工会、张家港校区和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的支持和关心。920,中秋节的第二天,十八位骑友从江科大东校区出发,途经位于南徐大道上的南校区和西校区,在镇江三个校区的大门前合影留念后向着130公里之外的张家港校区进发。

    当日风向是东风,风力有5级,最高气温达到32,张家港位于镇江的东面,因此这次骑行是一路顶风,骄阳当头,经过长时间的骑行,大家感到非常疲劳,队员中的包文斌、吴萍等还是第一次骑这么长的距离,又是女同志,困难可想而知,但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组织者安排好午餐、途中休息和故障处理,齐心协力,终于在当日下晚5点多钟到达了张家港校区。一身的汗水,身心的劳累,挡不住大家的喜悦心情,张家港校区同志放弃节日休息时间热情接待,更是让大家感到了温暖,我们18位队员,来回骑行288公里,以低碳环保强身健体的方式为学校80周年校庆活动增添了色彩,表达了祝福。

贺江科大八十华诞!愿江科大下一个八十年发展得更快、更强!

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江科大自行车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