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造船公司羽毛球协会正式成立

     2013年3月30日上午,现代造船公司在五楼大会议室举行了羽毛球协会成立仪式。羽毛球协会主席、制造技术部副部长高霆出席仪式,公司各个部门科室50余名同事一同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高霆主持,他介绍了公司羽协的成立背景、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具体活动的安排,同时还明确了本协会成立目的是为江苏现代造船技术有限公司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融洽而稳定的交流球艺、增进友谊、锻炼身体的园地,是非盈利性质的。大会以鼓掌的方式通过了《现代羽球人生--江苏现代造船羽毛球协会章程》,高霆当选第一届羽毛球协会主席,同时在会上还确定了协会名称为“现代羽球人生”。

     高霆在仪式上讲话,他对公司羽毛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协会有计划、有组织的开展相关活动,为公司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健身氛围。

     4月8日,羽毛球协会在江苏科技大学南徐学院体育馆组织了第一次协会活动,并确定以后每周五为本协会的固定活动时间。

     来吧!让我们运动起来,愿我们成为健康开心的船人。(资产公司-现代造船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