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快乐健身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为了推进我校健身运动的进一步开展,构建和谐氛围,提高教职工文化品位,树立良好艺术风范,进而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江苏科技大学教职工快乐健身协会成立大会于2013年3月26日晚19点在工会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副主席魏有章出席了会议。

     会上,魏有章代表学校工会发表讲话,他指出,江苏科技大学教职工快乐健身协会的成立为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感谢协会骨干成员在协会成立过程中默默无闻的付出,正是大家的不懈坚持和努力才有了协会今天的壮大,今后校工会将尽力为快乐健身协会提供支持,希望协会能够办出特色、办出品牌,成为学校教职工群体的一面旗帜,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加到健身运动中来,为江苏科技大学的发展服务。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并现场公布了协会章程,得到了与会成员的一致通过。到会的老师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落实协会章程,自觉遵守协会规定,不断提高协会良好形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协会快乐健身精神,使协会成为我校文明的窗口,为和谐校园建设作贡献。仪式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