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摄影协会召开2012年年会

 

 

 

 

    历经5年创立、摸索、发展的我校摄影协会在校工会和各学院的关心扶植下,使我校摄影协会迈向了稳步发展的阶段,在此期间,教职工摄影爱好者的水平有了较大的进步,会员创作的摄影作品也为我校教职工带来了视觉享受,并取得了可喜成绩。为了更进一步推进我校摄影协会的发展,江苏科技大学摄影协会于1月17日下午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年会暨(换届)大会。校摄影协会会长张再跃出席了今天的会议,副会长朱以忻主持了会议,摄影协会会员共20多人参加了今天的年会活动。

     在年会上,摄影协会秘书长吴强,首先对我校摄影协会成立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张再跃会长就《江苏科技大学摄影协会章程》有关修改条款做了说明,并经过与会同志的讨论,大会分别通过了《江苏科技大学摄影协会章程》和江苏科技大学摄影协会新组成机构及人员。

     新当选的江苏科技大学摄影协会会长张再跃,对摄影协会成立以来各学院所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同时对摄影协会的未来发展和思路提出了设想,希望协会的每位会员,遵循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充分利用手中的相机,热情讴歌学校以及国家建设发展中取得巨大成就,积极配合我校今年80周年校庆的机会,本着为科大服务的原则,积极创作,真诚交流探讨,用摄影展示科大的发展成就,反映科大风貌,为提高我校教职工摄影艺术水平做出贡献。

随后,协会会员吴强、毛克、陈军华三位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摄影作品和心得体会,使在座同志对摄影的内涵和要求有了全新理解,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江苏科技大学摄影协会是应我校教职工的要求、由学校摄影爱好者自愿组织的一个摄影平台,协会的主要目的是组织和引导摄影爱好者深入生活,积极创作,为摄影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提高会员摄影水平,让大家更好地用镜头定格历史瞬间,反映美好的生活,记录全校师生员工的精神面貌,浓厚校园文化氛围。